抹茶爆米花汽水

優しさを胸に抱いて❤️*●△●

堂本采访记录

新手,大家凑合看吧。脑洞和现实都有。


1.名字?
51:KinKi Kids です。
244:扣… 光一桑,她在问我们名字…
51:我说的没错啊…… 还有你看她名字她能不知道我俩是谁吗还问这种问题,巴嘎!
我: …… 没错大王… 我错了大王…
244: (温柔笑) 果咩内…
我:抱住天使! (被PIA飞…)

2.年龄?
51:39
244:38

3.职业?
51: 杰尼斯人气偶像和F1狂热爱好者
244:音乐人…

4.你们的关系是什么?
51:我俩是除了工作外不见面不知道号码不知道家庭住址的工作伙伴。
244:他说的对。
三不:听说有人Q我,出场费这次要结清啊。

我:………

5.好的,既然两位不熟,那这个问题希望猜一下,对方的家是什么样呢?
51: 我觉得tsuyo……啊不,刚桑家应该装修的很温馨,很多他淘来的小东西,而且玄关那里铺着温暖的地毯,到处都是鱼缸,我跟你说那个鱼缸不是普通的鱼缸哦(突然兴奋的大爷),里面有刚专门找来的石头,他还有专门一个房间是用来放他手工做的东西的,对了,你做的那个杯子你放上去了吗?不如我的我也拿过去放你那吧好不好?还有……(被打断)
244: …… 光一桑猜的一点都不对呢……
51:哪有。明明你家就是那…(似乎突然想起什么🤔) 啊哈哈,我乱说的,我才不知道你家密码是多少呢。
我:……我似乎没问密码这个问题
244: 嗯……光一桑的家吗?我不清楚呢,私下跟他不是很熟,想象不出来呢……可能住在健身房里吧……
51:………(想说什么被瞪回去)

我:好吧…… 我知道了……
51:你知道什么啊!
我:……继续提问

6.对方哪一点最吸引你呢?
244:这个我先说吧。他虽然看起来经常暴言,其实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哦,而且他特别的努力,真的,虽然我们这一行努力是应该的,但是他真的特别特别努力的做好每一份工作。还有他天下无敌的样子,这些都很吸引我。
51:哪一点最吸引啊?这个还用说?他哪一点不吸引人你说说…
我:的确… (但为什么觉得视力稍微有点退化了。)

7.那对对方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呢?
51:我希望某些时候他能主动一点。
我:什么时候呀(八卦脸)
51:就是……
244: 够了! 我对他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说话之前不想一下!
51:吱呦……(委屈脸)
我:(视力急速下降)

8.那下面问题比较严肃,抱歉,最近我听说有些饭在攻击刚桑,还说刚桑对外国饭不友好,对此两位是怎么想的呢?
244: 嘛~ 饭肯定有自己的喜好嘛,我理解的哦,不过,对我来说,我真的是很喜欢所有的饭哦,我家妈妈一直跟我说,要对所有的饭心存感激,因为有她们买碟,我才有钱拿,我也是这么想的哦,没有你们的支持,可能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叔,可是你们一直以来支持我们,才让我变成了音乐人堂本刚,变成了KinKi Kids,我想光一也是的哦,而且我们都很心疼你们有时候赶来赶去的,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和身体哟……
我:天使本人!泪目…
51: 是谁说那些的?来,到我跟前来说。KinKi Kids是一个整体,造谣攻击刚就是攻击我,是没看到我55KG的握力记录是吧……
244:扣酱,不行哦,要温柔哦。
51:对伤害你的人我才不需要温柔…因为你是我的宝物啊。

我:嘛带,我听到了什么🤔……
三不:看来我又被忘了😭

9.请问对两位来说,KinKi Kids是什么?
244:是我生命中的光。
51:是命运。
我:KK是我的氧气!
众人:???哪位啊你

10.好的,采访差不多到了尾声,请问两位有什么要宣传的吗?
ftr:没有!再见👋
我:……
KinKi Kids NEW Single「Topaz Love/DESTINY」,01.24発売,正在火热销售中!

你ALL了吗?

顺便请期待New CM哦!

采访结束,要去护眼了……
三不:谁还记得我???

评论

热度(17)